close

台中住宿 青庭輕旅

每個人對旅行都有著不同的闡述,也在分享的話語中可以一點一滴的看得出個人的生活哲學。

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對著生活總感覺迷惘,不知道自己一生到底在追尋的是甚麼,直到我剛剛看到了這句話:

 

We travel not to escape life, but for life not escape us.

旅行不是為了逃離生活;而是讓生活不逃離我們。

 

不知道你看完之後有沒有跟我一樣就如同一記當頭棒喝一般,原來是藉由旅行的過程中追尋自己存在以及認同感。

不管生活再怎麼壓迫,壓力再怎麼壓得你喘不過氣,是不是應該為自己排個假期找尋自己;當然旅行其實某種層面上是一種奢侈的享受,因此,近年來打工旅遊(Working Holiday)才會如此盛行。

 

國外旅遊又覺得太遙遠,何不就先從國內旅行打工換宿開始呢?

 

位處於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夜市,感受中台灣的魅力,美麗的夜景、生氣蓬勃的夜生活以及最美麗的風景-真誠的人們。

期待你的到來,與我一同在台中,找尋自我,當然…還有 一同玩樂

 

誠徵小幫手:

意者請附上你的自傳、自我介紹、生活照、分享你在台灣的換宿經驗以及時間、使用哪幾個社群網站平台,寄信至Park.hostel.service@gmail.com

要提醒打工換宿的時間,希望至少1星期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k Exchange Want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庭輕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